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规范市场秩序 莱西举办法律法规培训暨消防演练

政策法规 2019-05-15 17:23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加强娱乐和网吧市场管理,规范娱乐和网吧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按照年度工作计划,25日,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文广新局,组织全市娱乐和网吧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培训暨消防演练会议。

  会议首先由莱西市文广新局负责人对全市娱乐和网吧经营单位负责人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规范守法经营;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重视消防演练,要求莱西市娱乐和网吧经营单位在5月份都要自行组织一次消防演练。

  随后,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现场组织人员学习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强化守法经营意识。最后,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消防演练。现场模拟了火灾发生真实场景,企业对员工进行了紧急疏散,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灭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