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就业促进法法制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5-15 17:27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任达研记者董国勋)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法制讲座,邀请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院长莫荣授课,专题讲授就业促进法及相关内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副主任李尔恭、王晋良、刘晓滨,秘书长姜建国,执法检查组成员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副主任刘维木主持。

  讲座中,莫荣围绕积极就业政策的形成发展、就业促进法律、就业优先政策和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等四个方面,结合就业促进工作实践与研究成果,全面准确地介绍了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成因,并为我市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