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巴中市2019年放射质控暨放射法律法规培训顺利开

政策法规 2019-05-15 17:33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0日,由巴中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巴中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和巴中市放射医学质控分中心承办的2019年放射医学质控暨放射法律法规培训在巴中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顺利开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杰,市中心医院院长徐世成及受邀授课专家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川北医学院、达州市中心医院等知名放射医学专家开办学术讲座。培训针对当前放射医学疾病诊疗中部分疾病的影像学特征与表现、成像技术、质控标准等进行了讲解,专家们带来了放射医学前沿的理论和技术,凭借丰富的放射医疗经验为巴中市放射医学工作人员解疑答惑,打开视角。培训会同时邀请四川省卫生监督执法总队的专家进行放射法律法规培训,并对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的放射科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对计划建设的放疗中心提出专业建议。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对本次参训人员发放试卷进行培训考核。

  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社会办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部分配置全景CT的口腔诊所中从事放射诊疗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共49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