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珠山区百眼井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5-15 17:42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的法制观念,提高群众自觉维护社会秩序、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4月9日,珠山区新村街道百眼井社区开展了法律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集中宣传了《劳动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物权法》等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防邪、禁毒、信访、治安防范知识和防诈骗小知识等内容,并通过发放法制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有关“普法”的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的法治观念,还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于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力度,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创建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