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盛经开区卫监局举办卫生法律法规宣传

政策法规 2019-04-16 17:33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通讯员 尧放鸣)近日,万盛经开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了该区举行的“三月法制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向市民发了《传染病防治法》《职业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禁烟宣传知识等卫生法律法规资料,引导教育消费者依法举报卫生案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平安。

  同时,执法人员还就市民关心的非法行医、饮用水卫生等问题提供现场咨询和解答,提高群众辨识非法行医能力,自觉抵制非法行医,引导群众安全就医,增强居民的卫生安全意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