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广东粤东西北事业单位招聘卫生法律法规:怎

政策法规 2019-05-17 16:52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粤东西北事业单位招聘,卫生法律法规,广东医疗卫生考试,广东人事考试的内容,请关注粤东西北事业单位医疗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答案】B。解析:我国《献血法》规定一般为200ml,最多不超过400ml,间隔半年。超过400ml回引起献血者的不适。献血后,人身体血细胞的再生需要一定的时间。其中血小板生存周期在15天左右,白细胞一个月左右,红细胞、血红蛋白的代谢周期一般三个月左右,因此恢复也学要较长的时间。为了给身体足够的休息以及血细胞的恢复。

  友情提示为了减少在临床输血过程中出现输血反应,大家在献血前4h内不宜吃高蛋白和高脂肪的食物,宜用清淡饮食或饮糖水,以免血中含有过敏物质。献血前三天不服用药物献血前一天保证充足睡眠,不做剧烈运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