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穿山社区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治宣传

政策法规 2019-05-17 16:54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普及相关法律知识。5月9日上午,社区刘律师为辖区居民上了一堂《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治课,社区干部、社区包点领导、管段民警及居民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听课。同时在社区门口设立法制宣传咨询点,开展维护老年人权益法治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老人释疑解惑。

  七星街道办事处司法所领导和穿山社区工作人员为路过的群众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继承法》等法制宣传资料,并现场为老年人提供涉老法律政策咨询服务,活动中对每位咨询的老人均热情服务、详细解答,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婚姻、赡养、继承、维权等方面的问题,详细说明相关法律程序,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一致欢迎和认可。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居民普及了法律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使保障老年人权益的理念更深入人心,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切切实实地保障老年人的权益,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