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交城县积极开展《信访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5-17 16:58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上午(5月17日),我县信访局在广场开展“循法信访、依法办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义祥、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赵强参加活动。

  李义祥强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知法、守法和依法信访意识,也对引导群众依法上访,理性信访,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采取多手段、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方式,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信访条例》的热潮,为全面推进全县各项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活动现场,赵强宣读了《信访条例》的相关法律法规,并表示将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和社会秩序,同时,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要依法、理性表达自己的意愿,对违法信访活动不支持、不参与、不围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共同打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李义祥、赵强与工作人员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信访知识宣传资料,现场向前来咨询群众解答相关问题,并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摆放展板等形式,积极宣传信访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引导群众正确认识信访权利和实现权益的途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