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6一级消防综合能力多选:消防法及相关法律法

政策法规 2019-05-17 16:59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多选】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管辖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规定(一)》(公通字[2008]第36号)第一条规定,过失引起火灾,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以立案追诉( )。

  E、造成森林火灾,过火有林地面积2公顷以上或者过火疏林地、灌木林地、未成林地、苗圃地面积4公顷以上

  【解析】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管辖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规定(一)》(公通字[2008]第36号)(以下简称《规定(一)》)第一条规定,过失引起火灾,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以立案追诉:

  (4)造成森林火灾,过火有林地面积2公顷以上或者过火疏林地、灌木林地、未成林地、苗圃地面积4公顷以上的;

  某大型地下商业街,地下一层,建筑面积36000m2,根据防火要求将该商业街划分为21000m2和15000m2两个区域,两区域之间可采用()进行连通。

  对于设有短边长度大于24m的内院或天井的建筑物,宜设置()的消防车道。

  锅炉房在隔墙和楼板上不应开设洞口,当必须在隔墙上开设门窗时,应设置()级防火门窗。

  对于建筑高度大于50m的建筑,场地的长度和宽度均不得小于()米和()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