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州区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程

政策法规 2019-05-17 17:00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空气质量,云州区大力推进以“煤改气”为主要内容的节能减排工程。从2017年10月工程启动以来,政府大力推进,部门紧密配合,群众踊跃参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已在倍加造镇、西坪镇的4个村实施了此项工程,完成“煤改气”农户1389户,有效减少了燃煤污染。

  为确保“煤改气”工程顺利进行,云州区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煤改气”工程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面工作;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对施工村的户数、村民态度等情况深入调查摸底;各乡镇、村抽调精干力量向村民反复宣讲政策,广大农民群众踊跃报名、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为减轻农民负担,该区对气化工程管网建设给予补贴,入户初装费由市、区财政补贴8000元,农户个人承担2000元。同时,对供暖期内燃气也由财政给予补贴,充分调动了农民的积极性。目前,已在倍加造镇和西坪镇的营房沟、郭家窑头、水头、大坊城移民新村4个村实施了“煤改气”工程。其中,大坊城移民新村、营房沟村已于去年11月开通送气,郭家窑头、水头两个村也具备了送气条件。

  “这两年党的好政策一项接一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让我们住上了漂亮的新房。政府补贴实施‘煤改气’,给我们安装了漂亮的壁挂炉,住平房和楼房一样,家里暖和极了,洗澡方便,还不用起早贪黑烧煤、倒煤灰,这真是一件改天换地的大好事!”大坊城移民新村的王玉明连连为“煤改气”工程点赞叫好。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机构论市:预计后期指数大概率会在箱体内进行盘整 关注消费、医药、5G板块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北冷南热”上演!券商却称“市场没有什么好担忧” 下一轮行情是这样的!

  A股三大股指全线元、葡萄1斤30元、车厘子1斤60元 水果比肉贵 统计局回应了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北京银行,你出来走两步!刚刚,丢了122亿存款的*ST康得怒怼后,涨停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