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俄工贸部提议为北极项目提供税收优惠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4-16 17:45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报道,俄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提议通过降低利润税、财产税和矿产资源开采税率,促进企业在北极地区投资矿产开采项目。考虑在北极地区投资项目的实施过程中面临严峻的气候条件和基础设施限制,俄工贸部已向俄经济发展部提出调整北极地区税法的可能性。

  俄工贸部表示,北极地区属于俄地缘战略区域,因此促进北极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是国家政策的优先方向,主要手段是全面推进当地经济专业化、产业化和原料深加工产业的发展。

  诺瓦泰克和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在北极论坛上提出希望通过降低所得税来刺激企业参与北极地区的地质勘探。诺瓦泰克总经理米赫尔松建议赋予北极地区的联邦主体为企业提供税收优惠的权力,以作为对北极投资项目的援助,米赫尔松表示参与北极项目投资至少需要12年才能获得回报,如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京ICP备05004093号京公网安备 195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