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诸城市舜王司法所举办新市民法律法规培训班

政策法规 2019-05-18 16:13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刑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促使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范,确保矫正工作依法顺利进行,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近日,舜王司法所联合舜王社区分院举办新市民法律法规培训班,舜王街道81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司法所潘波所长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生动形象的讲解了扫黑除恶的当前形式、非法集资的新特征、新手法、新“套路”与社区矫正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强调了日常管理纪律,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认清黑恶势力及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警惕,端正态度,强化服刑意识,预防被拉拢、引诱,自觉远离黑恶势力及非法集资。通过此次培训,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将远离黑恶势力及非法集资,自觉遵纪守法,服从管理,重塑自我,争做新时代守法新市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