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省地税税收法规服务平台上线

政策法规 2019-05-18 16:20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济南12月6日讯(记者韩笑)为做好依法治税、依法行政工作,日前山东地税税收法规服务支撑平台上线。山东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包含税收法规库、相关法律法规库、问题库、政策库、税收案例库等8大应用模块,为广大税务人员提供了一个能够快速、准确地查找和使用税务法律法规的知识支撑平台。

  据介绍,山东地税税收法规服务支撑平台的建设经过论证、设计、立项、招标和业务准备等复杂过程,于今年初正式启动开发建设,经过半年努力,今年完成了集查询、学习、交流、考试等功能于一体,包含税收法规库、相关法律法规库、问题库、政策库、税收案例库、业务专题、在线大功能模块于一体的山东地税税收法规服务支撑平台,并在省局上线运行。

  截至目前,税收法规库共收录税收法律法规8500条,相关法律法规库收录与依法行政有关的宪法和公共法律334条,政策库分税种、行业、项目提供了全部地方税收优惠,税收案例库收录案例357个,问题库收录解答问题7289个,在线余道。

  此外,除案例库和在线考试等功能模块以外,其他模块均可通过系统整合,计划于明年一季度部署到外网上,届时广大纳税人均可在网上登录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加准确全面的税法知识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