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举办女企业家代表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5-18 16:41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6%降至多少?”“13%!”5月13日,由市税务局联合市妇联举办的“减税降费 助力巾帼”全市女企业家代表税收政策宣讲活动在招商银行衡阳分行举办,课后的知识抢答实测宣讲效果“杠杠滴”。

  课堂上,市税务局法制科的税务专家紧扣税收优惠这一主题,详细解析分类方法,并阐述稳增长、调结构、保就业、惠民生领域的减税降费政策。针对小规模纳税人普惠性税收减免,专家特别提示有些可叠加享受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家对照现场发放的《减税降费政策指引》“划重点”。对于女企业家们反映的员工颇为关心的“社保费率降低,退休金会否减少”问题,专家权威解答表示,单位养老保险缴费比例降低,只是减少缴费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统筹基金,并不会造成个人退休后的基本养老金降低。

  今年以来,税务部门依法减免各项税费,让减税降费红利切实惠及企业,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在全面深化银税合作的背景下,累计帮助243户纳税人获得3.2亿元贷款,有效帮助纳税信用好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立平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稳妥有序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和社保费征管职能划转,以更优质更高效便利的服务,确保企业社保缴费实际负担有实质性下降,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指出,女企业家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是专为其量身打造的“福利”,希望她们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编辑:唐锦 责编:雷昕 三审:张文凯)返回衡阳全搜索首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