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李青忆处长到黔西南州开展

政策法规 2019-05-19 16:22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了解基层统计部门统计执法情况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对基层统计部门法治工作及统计执法工作的指导,2019年3月11日,贵州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青忆一行三人到黔西南州开展统计执法工作调研。

  3月11日下午,省局检查组首先到黔西南州统计局投资科查看了解了“双随机”监管工作中的企业在联网直报中的在库情况及数据填报情况,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兴义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及州统计局统计执法支队的工作汇报。李青忆处长指出:一是各级统计部门应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建设,严格按照程序、按原则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大对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在社会上形成知晓并遵守各项统计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运用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加大统计执法力度,切实保证数据质量,为经济普查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下一篇:没有了(责任编辑:管理员)文章人气:100更多>

  相关图文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李

  为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最大限度地提升...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2002-2015 黔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部分内容有网站机器人整理于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站长删除,谢谢!)

  本网文明办网,共创优质互联网互动环境 不良举报信箱:/div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