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俄罗斯建议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暂缓批准易产

政策法规 2019-05-19 16:23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文传电讯社明斯克5月13日电,白俄罗斯经济部长克鲁托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白俄罗斯建议欧亚经济联盟暂缓批准新的法律法规,以防产生妨碍成员国间相互贸易的新壁垒。克指出,联盟国家早已就取消贸易壁垒框架下的实施机制问题达成一致,但目前这一机制发挥作用非常有限。除1项壁垒已消除外,2018-2019年期间计划取消的17项壁垒依然存在。白俄罗斯方面预计,约有15项壁垒将会推迟到下一周期。

  克强调,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提出了根本性倡议,建议各成员国暂缓批准新的相关法律法规,以防联盟内部出现新的贸易壁垒。为此,需要对欧亚经济联盟的基础协议作出修订。

  此外,克表示,联盟成员国拥有的否决权对消除壁垒存在负面影响。5年内相关国家先后使用了7次否决权,这不利于实现消除所有壁垒的总体目标。如有可能,需确定不使用否决权的部分领域。(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