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富平:“四步法”确保《条例》学习取得实效

政策法规 2019-05-19 16:27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富平县委组织部对《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确保大家学懂弄通悟透该《条例》。

  “原文学”。对《条例》进行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的学习,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对干部考核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确保《条例》精神入脑入心。

  “对比学”。对比1998年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暂行规定》和2009年印发的《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精准学习《条例》中最新修改的条款和内容并进行分组讨论,了解修改这些内容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带着问题学”。针对考核工作过程中常遇到的具体问题再次对《条例》进行学习,深入了解干部考核“考什么”“怎么考”,准确把握干部考核与干部考察的区别与联系,力求在制度层面找到解决具体问题的办法。

  “落实学”。参照《条例》,修订我县领导干部考核的具体规定和考核评价实施办法。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制作专题课件,组织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向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宣讲《条例》的出台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特点。

  来源:陕西党建网【】【打印】【关闭窗口】相关报道·绥德县财政局:抓支部建设 养清风正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