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运城市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日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5-19 16:30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7日,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直9家相关单位在市委门口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解答疑惑等多种形式,对《信访条例》、网上信访受理程序、依法逐级走访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其中,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还对刑事案件申诉须知、民事案件再审申请须知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正确引导了群众依法合理通过网上信访方式,达到“让网络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行政、依法维权、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的法治意识,有利于在全市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