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鄠邑区 法院干警街头宣传 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5-20 16:52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志杰实习生郭珍萍)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鄠邑区法院当天组织干警在街心花园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在活动现场,鄠邑区法院陈列了涉及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案例等内容的展板6幅,向群众发放相关法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创建”等资料500余份,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活动中,鄠邑区法院干警还就群众提出的立案程序、婚姻家事纠纷、邻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及执行程序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向现场群众发放民事案件举证须知、诉讼须知等宣传彩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