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

政策法规 2019-05-20 16:54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邓娟范萌)昨(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游仙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涪城区铁牛街社区、何氏推拿中心、市残联残疾人“双创”空间、市图书馆等地,实地察看我市对残疾人就业创业、文化工作、康复服务、社会保障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全市残疾人权益保障和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有力有效。在政策的积极鼓励下,我市残疾人群体中涌现出大量自强自立、身残志坚的先进典型,其精神可贵、令人感动,为残疾人就业、创业起到了示范作用。她强调,要继续保持巩固好工作成效,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相关政策法规,完善保障力度,要号召动员更广泛的力量参与支持我市残疾人保障服务工作,共同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蓬勃健康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