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高新区税务局线上线下“双服务”落实减税

政策法规 2019-05-21 16:32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开展线上线下“双服务”,线上一对一辅导,线下手把手指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近日,天津市某科技网络公司对高新区税务局的服务表示认可。据介绍,针对该公司财务人员在北京办公的情况,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利用线上视频方式对该公司财务人员进行减税降费政策专项辅导,通过微信方式进行政策答疑,确保优惠政策精准推送、辅导到位。税务人员还开展后续跟踪服务,全程陪同该企业财务人员办理退费,保证企业退费只跑一次,最终帮助企业享受到降费红利。(李建军 路凝山)

  一年前如果您到津门,出天津西站北广场,首先撞入眼帘的,是子牙河边密密匝匝一片棚户。 这里是天津最后的都市渔村——郭家菜园,与高铁天津西站隔河相望,一个宏伟现代,一个低矮破旧。【详细】

  每周五,北京安贞医院的医生王苏都会赶到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医院,为这里的心血管内科患者做一天手术。从2016年7月至今,从未间断。起初,他只是来诊治疑难杂症。时间久了,当地医生跟着王苏,医术也得到了提升。【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