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有关保护从业人员安全与健康的法律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5-21 16:43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家有关保护从业人员安全与健康的法律法规、国家和行业标准,在一个生产经营单位的具体实施,只有通过()体现出来,才能使从业人员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防范安全生产风险。

  A.国务院文件通知命令B.地方文件标准C.法律法规、国家和行业标准D.企业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建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必要性。国家有关保护从业人员安全与健康的法律法规、国家和行业标准在一个生产经营单位的具体实施,只有通过企业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体现出来,才能使从业人员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参见教材P63。

  某企业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过程中,重新修订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该制度应由企业的()签发后实施。

  生产经营单位日常安全生产管理中,经常提到现场作业要杜绝的“三违”现象是指()。

  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生产经营单位的法定责任,日常检查的重点是(),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规章制度建设,应按照安全系统工程的原理,涵盖生产经营的()。

  重大危险源的评价应以单元为评价对象。下列评价对象中,可以划分为同一个单元进行评价的有()。

  某化工园区的储存区可能存放汽油、煤油和石油气等危险物品,其中汽油、煤油、石油气的储存临界量分别为20t、100t、10t。下列储存方案,能构成重大危险源的是()。

  为了对各种不同类别的危险物质可能出现的事故严重度进行评价,根据()建立了物质子类别同事故形态之间的对应关系,每种事故形态用一种伤害模型来描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