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持续推进劳

政策法规 2019-05-21 16:48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行为,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用人单位属地管理的原则,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各保障所在各自辖区内积极开展2018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的申报工作。

  同时,回民区劳动监察大队对用工、劳动合同签订、非法用工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督促企业主动开展劳动用工备案和年审工作,提高用人单位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认知度,依法规范用工管理。进一步规范用人单位依法用工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

  截至2019年4月底,回民区共完成企业劳动用工年检备案及企业年检150户,涉及人数1195人。

  下一篇: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对我市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供热锅炉的淘汰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