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实施的政策措施受国务院通报表扬

政策法规 2019-05-21 16:48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谢晓燕闫丽静)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8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4个省(区、市)、80个市(州)、120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其中,我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被国务院通报表扬,这是我市首次获此殊荣。

  作为对我市的奖励措施,2019年,国务院将优先选择为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企业年报制度改革、社会共治、企业信用风险监管、大数据监管等商事制度改革、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试点地区;优先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权限;在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评定中优先给予支持。

  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食品药品安全战略、质量强市战略、标准化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相继出台了《关于落实党政同责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意见》《“食药安全诚信邢台”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一系列纲领性文件,部署开展了市场主体培育、食品药品安全工程、特种设备安全工程、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