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關于《退役軍人保障法》的消息釋放出什麼強烈

政策法规 2019-05-22 18:09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官方網站“中國人大網”發布的《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立法規劃》,《退役軍人保障法》被列入47件“需要抓緊工作、條件成熟時提請審議的法律草案”之一。

  此外,在公布的69件“條件成熟、任期內擬提請審議的法律草案”法律中,還有多部涉及退役軍人工作。

  消息一經發布,立即刷爆朋友圈!種種跡象表明,備受矚目的退役軍人保障制度越來越明晰,為每名老兵保駕護航的法律法規體系漸行漸近!

  就在此前的7月19日,退役軍人事務部邀請軍地各界代表參加了一場座談會,就《退役軍人保障法(初稿)》征集意見。會上,退役軍人事務部領導強調,“必須采取超常措施在保證立法質量的前提下提高立法效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