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昆明市五华区卫生健康局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

政策法规 2019-05-22 18:13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因业务工作需要,昆明市五华区卫生健康局拟采购法律顾问服务,进行公开询价,欢迎有意向的律师事务所参加响应,具体要求如下:

  1.法律咨询。就业务工作中遇到的一般、简单法律问题,提供口头或者书面的法律分析意见。

  2.出具法律意见书。根据聘请方的要求,对聘请方的重大决策、合同行为和执法工作、投诉、质疑处理等事务,出具法律意见书,为聘请方提供必要的法律依据和法律建议。

  3.出具合法性审查意见书。对聘请方起草的规范性文件,从法律方面提供修改和补充意见,并提出合法性审查意见。

  4.协助研议难点问题。受聘请方邀请,定期或者不定期就涉及聘请方法律事务中的疑难复杂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法律意见。

  5.受聘请方委托,代理或者协助聘请方处理有关涉法的疑难复杂信访等法律事务。

  6.代理诉讼等法律事务。当发生涉及聘请方诉讼、仲裁等活动时,根据聘请方的安排,接受聘请方委托和授权,作为聘请方的代理人参加诉讼、仲裁以及执行等活动。

  接到聘请方口头或书面通知后,被聘请方应在2小时内到达聘请方通知的地点提供法律服务。

  1.响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并在昆明市有常设机构。

  2.昆明市区的常设机构通过上年年检;机构及人员执业稳定;近三年内未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受过处罚。

  4. 具有丰富的行政机关法律实务经验,近3年内有担任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的业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