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沙市首批28台新能源环卫车正式交车亮相

政务公开 2019-05-24 17:47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上午,长沙市首批28台环卫新能源纯电动车正式交车,5月底将全部上路。

  5月22日,长沙市首批28台环卫新能源纯电动车正式交车,5月底将全部上路运行。这是长沙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深入推进“蓝天保卫战”的有力举措之一。副市长刘明理出席交车仪式。

  上午11时许,28台崭新的中联环境牌新能源电动车已整装待发。首批新能源环卫车型涵盖纯电动路面养护车、纯电动洗扫车、纯电动清洗车、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等多款新能源设备。据了解,为了配合长沙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这批即将上路的新能源环卫车中,还配备有17台湿垃圾专用运输车辆。

  “这批交付的新能源纯电动车,其综合运营及维护成本仅为同类型燃油车的1/3,实现了纯电驱动零排放。”据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车辆还安装有安全可靠的全方位高压配电管理系统、大数据云控平台智能调度等高科技。“下一步将做好前期车辆调试测试工作,完善充电桩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环卫新能源车辆在全市全面投入使用。”

  正式交车后,28台崭新的环卫新能源电动车分别驶向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为各区洁净市容保驾护航,守卫“长沙蓝”。根据要求,2019年全市城区将更新新能源环卫车150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