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霍邱县岔路镇2019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整改方案

政务公开 2019-05-24 17:51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24日县政务公开、为民(服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对我镇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参照被抽查的三个村梳理出来的问题,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此项工作进行了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现根据县政务公开办要求,将具体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乡镇公开查阅点未建立标准化规划化试点快捷方式链接图标,无政府信息查阅点标识。

  一是及时整改问题栏目。大多栏目存在一定的问题,尤其是土地利用和管理、为民服务、政策解读、惠民惠农、乡村建设、财政资金、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脱贫攻坚和社会救助等栏目。我镇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已积极与镇扶贫办、财政所、民政办等部门积极沟通联系,查找资料,进而更好的完善这些栏目,做到及时公开。

  二是继续充实公开内容。在公开内容上,重点公开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国家、省、市、县的的规范性文件和政策解读,群众最关心、社会最敏感、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问题,同时详细讲解办事流程和本镇最近的工作动态以及本镇各项财政资金的支出情况,以便更好的完成信息上报工作。

  三是准确准时的发布政务信息。再次对各组配内容进行核查,对组配错误的进行调整及更新,及时发布、更新政务信息,完善和规范信息内容。确保信息公开目录公开对应信息准确,信息内容符合栏目要求,做到无组配空白现象。

  今后,我镇将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的力度,对存在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和完善,积极协调各部门,收集更多有效信息,更好的完成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