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5-24 17:54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帅泽鹏刘清通讯员周平)5月16日上午,鼎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鼎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忠诚与背叛》警示教育片。随后,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总结了去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做到了坚持把“两个责任”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抓手,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大力推进全区六项专项整治工作,强化了行业行风建设;从严执纪审查,以学习党纪党规为重点的以考促学活动全面普及,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会议指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提升思想觉悟,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业务优良的干部职工队伍;要加大开展医疗设备采购、医保资金管理、药品回扣等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努力营造卫健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要健全监督体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创优争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