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务服务局部署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24 17:57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政府服务局召开了2019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市政务服务局党组全力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市位列全区第一,社会各界对全市政务服务的整体满意率连续5年达90%以上。

  2019年市政务服务局将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为着力点,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目标,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员排头兵,服务在一线”活动。将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程在全市各级政务服务部门进行推广,向各乡镇、苏木、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村、嘎査、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延伸,号召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多张嘴、多双手、多办事”的政务服务理念,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