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男子借酒劲家暴妻子西山公安将其依法行政拘留

政务公开 2019-05-24 17:58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永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子在家被打。接警后民警按照“巡特一体化”要求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经了解,杜某(男,36岁,罗平县马街镇人)与朋友在外饮酒后回到家中,因为一点琐事和妻子起了口角,杜某借着酒劲抓住妻子的头发按在沙发上就殴打起来,群众见状后马上报了警。

  经查,违法嫌疑人杜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婚姻关系、家庭关系不是暴力的“庇护所”,在家庭关系里动辄使用暴力更是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西山公安始终坚持“零容忍”执法理念,以“抓民风、立规矩”为目标,坚持严格执法,告诫凡是想要借着酒劲闹事的人,不要以身试法、挑战法律的底线,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错误!

  云南企业上榜人社部拖欠工资“黑名单” 困境待破解“等开发商把工程款结了,我马上就把拖欠农民工的工资还了。”听说自己的公司上了“黑名单”后,年过七旬的李根表态。 今年4月23日,人社部举行2019年一季度新闻发布会,公布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这是人社部向国家发改委和国家信用信息平台…【详细】

  还是一片“红” 云南62%的地区出现重度及以上气象干旱人民网昆明5月21日电 (朱红霞)持续高温、少雨,这是2019年春夏交替之际大部分云南人最直观的感受。就连被称为“春城”的昆明从5月11日开始,已连续10天最高气温超过30℃,创历史纪录,网友们大呼“热,热,热!”。然而,这样的晴热天气还将…【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