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渡口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政务公开 2019-05-25 18:42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重庆大渡口法院召开党风廉政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会上,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应强向全院干警通报了部分法院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使干警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自觉坚守廉洁司法底线,筑牢公正司法防线。大渡口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伍星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把握形势,清醒认识,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越往后执纪越严已经成为新常态,全院干警要清醒认识,主动适应。二是要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千万不能有侥幸心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当今信息时代,网络发达,违法违纪行为更将无处可藏。三是要依法履职,积极作为,防止失职被问责。要结合审务督察工作,杜绝工作上的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况,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四是要动态排查,完善机制,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都要做有心人,针对廉政风险点,一旦发现短板或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五是要抓常抓长,坚持不懈,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上,伍星院长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等层层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