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的监督

政务公开 2019-05-25 18:49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先锋对,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是我国的执政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就需要党坚持对在实践中发展先进理论,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全党,以先进的理念指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员干部是党的方针政策的落实者和践行者,因此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才能更好的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任务。

  加强教育的针对性。坚持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相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加强教育的监督。党员干部的学习必须要加强监督和考核,敦促党员干部主动学习,有目的的学习。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的监督是提高学习质量,推动学习进程,使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自觉实践。党员干部是与人民群众联系最密切的,此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的监督,是促进党员干部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的重要途径。(文/自贡市贡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朱小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