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政务公开 2019-05-28 20:57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旭东主持会议,市长危伟汉等出席。

  会议强调,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称《意见》)的出台,是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是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全市各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意见》精神,坚决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时刻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认真抓好《意见》精神的传达学习,准确把握《意见》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原则和任务举措。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认真筹备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扣问题、任务、责任“三张清单”,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真正把机关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