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业务专题培

政务公开 2019-05-28 20:59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常德政府网5月25日讯(市委编办供稿)为巩固全市机构改革成果,确保机构编制数据更新工作高质量完成,5月22日,常德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业务专题培训会,市委编办相关科室和各区县(市)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培训会精神,布置了全市机构编制平台数据更新工作任务。会议指出,机构编制平台数据更新是本轮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上下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抓好机构改革落实。严格按要求上传改革文件、调整涉改机构、核定职数编制、转隶相关人员。6月20日以前,市县两级要确保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各项数据更新到位。

  会上,市委编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主要操作程序进行了讲解,对机构改革保密工作和机构编制基础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就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征求了意见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