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走进无障碍改造家庭 扎实推进无障碍改造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28 21:08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6日,天下着倾盆大雨,但也阻挡不了残疾人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岳麓区残联维权部部长何韬、岳麓区桔子洲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张果红带着改造施工方的两名施工员来到桔子洲街道上户摸底残疾人无障碍家庭改造项目。

  桔子洲街道共有十几户需要进行家庭无障碍改造的残疾人对象,这些对象分布在桔子洲街道各个社区,有新民路社区的肢体残疾人李建明、石门楼社区的肢体残疾人王海波、刘爱云,学堂坡社区的视力残疾人梁镜如以及后湖新村肢体残疾人谢佩兰等等,他们因为自身残疾,家庭经济困难,卫生间和厨房的设施构造简陋,给他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阻碍,特申请了无障碍改造项目,希望能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给他们的残疾带来方便和帮助。区残联何部长不惧暴雨,一家家进行走访登记,测量,只为给残疾人造福,让他们感受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撰稿人:桔子洲街道残联张果红,审稿人:岳麓区残联王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