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造网上主渠道 智慧信访更阳光

政务公开 2019-05-28 21:09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加速推进信访法制化建设,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依法信访意识,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首都机场街道信访宣传月于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当天,街道市民诉求处置中心联合各社区在辖区人口文化园开展了主题为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条幅、宣传画和发放卡册、购物袋、扇子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辖区广大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宣传了《信访条例》等相关法条,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购物袋200余个,受益群众300余人。

  接下来,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各社区将围绕活动主题,突出特色,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信访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依法网上信访观念,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依法依规正确信访,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