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务公开 2019-05-28 21:12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王宝雨强调,争创“天津市双拥模范区”和“全国双拥模范城”,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强军思想的根本举措,是北辰区双拥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是巩固发展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有效途径。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扎实的双拥工作,把广大军民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宝雨要求,做好双拥工作要坚持综合施策,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把重点放在推动发展上,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放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充分发挥双拥工作的政治优势,调动军地两个方面的积极性,携手共进、共同增强。要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努力探索现代技术条件下拥军支前的内容和方式;驻区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好传统,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在一线。要把双拥考评当作“一把手”工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牵头部门要深入一线督察指导,把关各项工作、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执行落地。要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在全社会弘扬崇军尚武精神,切实做好兵源保障工作,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