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市发改委机关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28 21:15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张玉梅一行5人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小炜向调研组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今年以来,市发改委自觉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到党员的鲜明导向,通过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教育、开展 “强六基塑六型”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经常性的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形成了机关党建与发展改革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引领、促进了发展改革工作健康发展。

  调研组认真查阅了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痕迹资料,实地查看了委党组作战图、支部承诺书、个人军令状,认真听取了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委机关党建所做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争当模范机关标兵提出了要求。

  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 汉中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管理维护市政府网站运维电线*768屏幕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