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06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5月 8日,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纪检组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全斌就扎实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信息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围绕学校工作切实加强对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真抓实干,讲好身边的党风廉政故事。同时,做好对信息员、宣传员的培训和指导,着力锻炼队伍,提升本领,营造人人争先、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以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