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垃圾分类、交通出行、教育督导……江苏一批便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08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学校德育工作和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学校招生、学籍管理、安全、卫生、健康等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

  《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鼓励引进、研发、应用能够促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鼓励单位和个人在生产、生活中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

  同时还从绿色办公、包装物减量、适量点餐、净菜上市等多个层面作出了相关规定,并根据无锡市实际鼓励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设置便民回收网点,建立预约回收平台,提高可回收物的再利用率和资源化水平。

  《常州市轨道交通条例》中提到围绕规范和提高轨道交通服务质量作出了多方面的要求。

  在服务规范化建设方面,要求轨道交通经营单位为特殊人群进站乘车、母婴哺乳等提供帮助和便利条件,并向乘客提供列车运行、线网示意图、换乘指示等信息。在智慧出行方面,要求轨道交通经营单位推进手机应用软件、互联网等信息化方式的运用,为乘客提供信息查询、移动支付、网络充值、投诉处理等便捷服务。

  《南通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对畜禽养殖专业户、畜禽散养户提出要求,应及时对畜禽粪便、污水等进行收集、贮存、清运,不得渗出、泄漏。对染疫畜禽及其粪便、尸体等废弃物,应依法进行无害化处理,不得随意处置。

  《扬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规范农贸市场管理,促进农贸市场健康发展,使农贸市场更好地服务市民“菜篮子”。

  《条例》规定了农贸市场开办者在食品安全、公共安全、市容和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秩序方面的责任,着力解决市场开办者“重收益、轻管理”问题;规定了场内经营者的责任,着力规范场内经营者的行为。此外,还对临时进场销售自产食用农产品的农民、消费者遵守农贸市场管理规定等作了原则规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