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方山镇纪委开展村务组务公开工作督查 确保群众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15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进村务组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全面贯彻落实村务组务公开公示制度,确保群众知情权,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近日,方山镇纪委对全镇8个村(社区)的村务组务公开公示工作开展了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查看村务公开栏和入户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重点对全镇8个村(社区)村务组务公开栏的设置点位是否合理、是否便于群众察看、村务组务是否按时公开、公示公开内容是否准确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后,镇纪委委员对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群众对村务组务公开工作的知晓度并收集了群众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完善和规范村务公开工作打下基础。

  督查发现,个别村、组存在公示公开栏破损、公示内容不准确不完整,公示时间不足等问题,方山镇纪委及时将相关情况对有关村、组进行了通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限期完成整改,要求各村(社区)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规范完善村务组务公开相关工作,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高了方山镇村务组务公开的透明度,提高了群众对村务组务公开公示的知晓度,进一步夯实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