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19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考核领导小组一行对南开区近年来双拥工作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南开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发展,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结合区域实际开展各类双拥活动,形成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部队战斗力的提高,军政军民关系和谐稳固,形成了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希望南开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举措,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杨兵对考核领导小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南开区坚持“抓经济不忘国防,搞建设不忘拥军”,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做好部队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解决官兵切身利益问题,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南开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开双拥工作新篇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