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西省局(公司)党组印发党务公开工作实施办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19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了党务公开工作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党务公开工作,扩大党内民主,强化党组织建设和党内监督。

  《实施办法》明确了党务公开的内容、时限及落实部门,其中就党组织决议、决定执行情况,党的思想建设情况,党的组织管理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干部选任和管理情况,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纪律建设情况及其他应该公开的事项等八个方面明确了具体内容、公开时限。对党务公开的类型,即法定公开、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作了界定。党务公开分党内公开和党外公开,对于可以向党内外公开的事项,按照先党内后党外的原则以适当方式公开。省局(公司)党建工作处、办公室、人事处、纪检监察处、群团工作处等部门作为全省系统党务公开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提报申请、审查审批、实施公开、收集反馈、资料归档的程序执行,分别做好职权范围内的党务公开工作。

  省局(公司)将通过推行党务公开,努力建立和完善党内情况通报、情况反映、重大决策征求意见和党内民主监督管理制度,促使党的民主集中制得到有效执行,党内监督得到加强,党内事务的透明度不断提高,党组织与群众沟通渠道更加畅通,广大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等民主权利得到保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走好陕西烟草新时代的长征路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