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萍乡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揭牌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25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萍乡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和市编委办关于设立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批复精神,2019年5月24日萍乡市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揭牌及分局授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黄强出席并为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揭牌,向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安源区分局、湘东区分局、开发区分局、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分局授牌,市政府副秘书长贺飞主持仪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根发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负责人王象华致辞。

  贺根发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完善市场监管执法体制,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组建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实现市场监管领域“一支队伍管执法”,必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贺根发局长强调,新的起点,新的征途,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改革各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尖刀队的作用,以“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为目标,紧紧围绕“深化体制改革,强化服务发展,维护市场公平,守护安全底线”的工作理念,以“优服务、提质量、强监管、守底线”为工作要求,坚决扛起市场监管的使命担当,强化执法稽查力度,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依法执法,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市场监管忠诚卫士,树立良好形象。

  贺根发局长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狠抓落实,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为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象华在致辞中表态,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秉持“四个最”的要求,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敢于担当、秉公执法的执法队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严厉查处各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损害群众利益,破坏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牢固树立廉洁执法、文明执法、依法行政理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为饱满的工作热情,依法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为推动萍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