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26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5月23日,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刘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以及粮食收储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期间,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集中学习《政府投资条例》、州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长安木拉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汲取王晓东案件的深刻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以律己,确保做到知行合一。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贾昭同志安排部署了我局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与四名副局长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局长与分管科室主任、粮食收储公司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同时安排部署贵德县发改局2019年政府重点工作分工、贵德县2019年80项重点项目纳入“710”管理系统实行挂图作战工作、全县老干部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解责任目标,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三是讲廉政党课。纪检员李珠业以《中国纪律处分条例》为题,通过解读《条例》内容,让每一位党员和干部职工将《条例》精神贯彻有机融合到日常工作中去,成为各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推动者和落实者。

  最后,贾昭同志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贯穿在项目建设、工业信息化、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中,认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分析党风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扎实推进补短板提速、前期攻坚、审批破冰三大工程;二是继续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四是坚持将理论学习常抓不懈,继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并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以致用,推进全县改革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