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淀医院纪委启动“信访条例宣传月”活动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35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4日,海淀医院纪委启动“信访条例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打造网上主渠道,智慧信访更阳光”,医院纪委结合医疗行业特点,使就医患者了解信访诉求表达渠道,同时了解高血压的防治知识。

  本次的“信访条例宣传月”与“世界高血压日”宣传义诊活动在二层门诊大厅同时举行。海淀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立军、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员及心内科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期,医院修订了《服务投诉处理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内部服务管理体系,第一时间回应并办理群众诉求。活动现场摆放了网上信访流程、“网上申报快速便捷”的宣传展板,二层门诊主入口及活动区电子屏循环播放信访宣传标语。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

  在医院宣传的同时,工作人员也下到社区,结合健康知识的宣教,进行信访条例的宣传,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持续进行各种宣传教育活动。

  海淀医院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信访相关的政策法规,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扩大网上信访的影响力,引导教育患者依法有序信访,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