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长沙市城区小升初微机派位5月25日志愿填报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41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尽管是周末,城区各小学5月25日依旧一派忙碌。25日,2019年长沙市城区小升初微机派位进行志愿填报,2019年,城区民办和公办初中学校招生同步进行,实行微机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方式录取,实行多校划片的小学毕业生,可同时填报公办、民办学校志愿。

  “我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填了公办志愿优先,现在民办学校微机派位不一定能派上。”在望月湖小区,刚为孩子填报完志愿的家长戴女士仍一脸忐忑,期待6月的微机派位能有个好结果。

  根据2019年长沙市城区小升初政策规定,凡与公办学校合作办学的民办学校,其招生计划的50%采用微机派位的方式招生;凡没有与公办学校合作自主办学的民办学校,其招生计划的20%采用微机派位的方式招生。志愿填报时,实行多校划片的小学毕业生可同时填报一所公办学校志愿和一所民办学校志愿,其中公办学校志愿为必填项,民办学校志愿为选填项;如未派中志愿学校需通过自主招生方式入读民办学校、子弟学校的,必须填报民办学校或子弟学校志愿。学生在填报民办学校志愿时,必须选择公办学校志愿优先还是民办学校志愿优先(学生只填报公办学校志愿,不填报民办学校志愿时,计算机系统自动视为公办学校志愿优先)。实行单校划片(对口升学,含子弟学校招收的系统子弟)的小学毕业生,若自愿选择民办学校或子弟学校就读,必须填报民办学校或子弟学校志愿(计算机系统自动视为民办学校志愿优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