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新闻发布】广西计划5年内基本建成预算绩

政务公开 2019-05-31 17:31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治区政府新闻办近日(5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自治区财政厅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

  针对目前我区在预算绩效管理方面存在的绩效理念不牢、绩效广度和深度不足、部分领域财政资金低效无效等突出问题,《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提出,将绩效目标设置作为测算资金需求和审核预算安排的前置条件,切实改变“先有资金、后有项目,先有项目、后设目标”的现象;用3-5年时间实现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跟踪监控全覆盖,建立预算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度分析和报告制度等。

  【现场声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曾纪芬:《实施意见》结合我区实际,计划用5年时间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