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牡丹区召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5-31 17:36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上午,牡丹区在区政府大厦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全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局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主体和行政执法人员清理工作的通知》(鲁府执监发[2019]2号)文件精神和省、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部署安排我区级行政执法主体和执法人员清理工作,清理结果将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本次清理内容主要是两方面,一是行政执法主体清理,要求我区各行政执法单位全面梳理行政执法机关的机构性质、执法主体类别和执法职权类型等基本情况,重点核查行使的行政执法权是否具有法定依据,委托执法是否手续齐全,授权权限是否清晰,行使相对集中行政执法权的,授权依据是否充分。二是行政执法人员清理,要求我区各行政执法单位全面审查行政执法人员资格;重点核查执法人员是否正式在编、在岗;核查发证机关、人员数量、证件编号及证件制发依据等,不合条件的一律取消资格。

  牡丹区行政执法监督局将严格梳理审查行政执法主体、行政执法职权和行政执法人员,我区要以本次清理工作为契机,为依法开展行政执法活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奠定基础,为我区经济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法制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